深圳特区报 | 南科大: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 服务城市创新驱动发展
2017年05月29日 媒体

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 服务城市创新驱动发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28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全校统一思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努力成为深圳的闪亮名片。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处于创建发展关键机遇期的南方科技大学,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找准与深圳未来产业与科技创新的结合点,超前布局,弯道超车,全面提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

会议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学好学深学透;要充分发挥南科大改革创新的先发优势,以及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功能和创新人才蓄水池的作用,为广东省和深圳市的创新驱动发展做好服务;要坚持高端定位,结合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决策部署,按照“三步走”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人才引进和培养,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要加强党建工作,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范例。

文章链接:http://sztqb.sznews.com/m/article.htm?url=http://sztqb.sznews.com/html/2017-05/29/content_3806258.htm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