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访问我校
2017年06月09日 综合新闻

2017年6月8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昕野率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热情接待王昌荣一行。双方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座谈,就未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总会计师叶秦,秘书长王永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陈十一讲话

          座谈会上,陈十一代表学校欢迎王昌荣一行的来访。他介绍了南科大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团队、科研成果及招生等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南科大要培养“有企业家精神的科学家”,因为技术只有站在市场的接口上才能对人类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台州市能够将优秀的高中生输送到南科大,台州市的企业家多投资南科大优秀的科研项目。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在讲话中表示南科大与台州市都很有闯劲和开拓意识,希望双方能从技术成果转移、文化建设、企业干部的人才培训及企业形象构建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双赢。

王昌荣讲话

          王昌荣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台州市的经济发展现况,他强调要推动台州的创新发展,必须要有“筑成科技新长城”的意识。他希望台州市与南科大在技术成果的转移、研究院、基金会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环境污染治理、人才培养、科研技术转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参观沙盘

          来访期间,台州市党政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和校园。

文字:周心怡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