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北大植物与食品联合研究所成立 首届南科大植物科学论坛举行
2017年07月28日 综合新闻

2017年7月23日,南科大-北大植物与食品联合研究所成立仪式暨首届南科大植物科学论坛,在南科大国际会议厅第一会议室举行。加州大学Peter Quail院士、韩国大邱庆北科技研究所Hong Gil Nam院士,北京大学朱玉贤院士、北京大学赵进东院士、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陈雪梅院士等近40名专家学者和南科大规划与发展部部长王苏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邓兴旺院士和郭红卫教授主持。

郭红卫主持

 

王苏生致辞

 

王苏生在会上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祝愿研究所成立后能够快速发展,争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植物科学研究中心。

随后,王苏生宣布了南科大-北大植物与食品联合研究所学术委员会成员的任命并颁发聘书。邓兴旺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朱玉贤、赵进东、郭红卫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王苏生在会上宣布南科大-北大植物与食品联合研究所成立,并与院士、教授代表一同为研究所揭牌。

研究所揭牌

 

邓兴旺在会上致辞,他代表研究所对生物系等南科大各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雪梅代表校外专家致辞,为南科大植物学学科发展加油助力。

邓兴旺致辞

 

陈雪梅致辞

 

研究所成立仪式后,南科大首届植物科学论坛举行。Peter Quail、Katayoon Dehesh、Hong Gil Nam、Julie Law、宫磊、董娟、曹晓风和Dong-Hong Jeong等专家为与会者带来精彩报告。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供稿:南科大-北大植物与食品联合研究所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