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获“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7年08月11日 党建

近日,从深圳团市委获悉,我校在2016-2017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中取得佳绩。我校团委荣获“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致新书院团总支和树德书院团总支荣获“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校团委副书记来小栋荣获“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树仁书院2014级本科生魏天资荣获“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校团委“青春行迹”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之走进深圳地铁

2015年我校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校团委正式成立。校团委通过打造品牌活动、组织科技竞赛、引导创新创业、营造校园文化、创新组织建设等主题活动,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校团委打造的以参观深圳科技创新企业为主题的“青春行迹”系列社会实践活动,迄今为止已经组织策划16期;2015年组织学生申报“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基金”(攀登计划)5个项目获得团省委8.5万元资助,2016年20个项目获得团省委和学校资助共计46.5万元,2017年43个项目获得团省委和学校资助共计93.5万元。

致新书院团总支表彰大会

致新书院团总支自成立以来就明确了共青团服务青年、发展青年、努力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按项目精准开展团总支活动,如各项创新创业交流会、参展会,同时致新公益还承接了高交会志愿者服务等十几次各类型志愿服务活动。团总支举办了“发现深圳”的活动,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等地,帮助青年团员深刻了解深圳,与深圳共创未来。

树德书院团总支换届表彰大会

树德书院团总支定期开展书院“树德汇”、“青年创业论坛”等系列讲座,并设立了南科大创客车间,3D打印团队、Artinx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团队、航空模型飞行与制作团队等相继入驻。学生创客团队在深圳2016年创客专项资金个人创客项目申报中有19个项目获资助。学生团队受邀参加了两届高交会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深圳主会场”,获得好评。

 

 

供稿:校团委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