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校招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年08月28日 书院新闻

2017年8月25日晚,中兴通讯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110报告厅举行。中兴通讯副总裁、全球人力资源CEO总监华新海,全球招聘总监王江峰,华南区招聘总监谢导薇作为中兴通讯代表出席校招会,中兴通讯东南亚片区副总裁孙滔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我校书院总监韩蔚、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和我校学生等出席校招会,全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韩蔚对中兴通讯把招聘第一站设在南科大表示感谢。她说,南科大与中兴都是扎根于深圳,具有共通的先锋精神和创新精神,本次校招会打响了南科大2018年就业工作的第一枪,希望中兴在南科大发现他们需要的人才,同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南科大同学对中兴的了解。

孙涛从企业发展历程、主要成就、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兴的情况。他以现身说法,讲述他亲身见证中兴通讯从1985年诞生于深圳,高速成长发展,到如今在通讯行业全球领先。他表示,中兴通讯是一个尊重人才的国际化平台,具有独特的“3+1”矩阵式发展通道,给予员工在管理线、技术线、业务线、项目管理线结合互通的多方位发展平台,能最大化发掘员工的潜力,同时立体化的培训体系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也将是吸引优秀人才加盟的重要因素。

我校2017届毕业生刘勇介绍了他在入职中兴后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心路历程,表示在中兴能得到飞速的成长,公司提供了宝贵的前辈经验和丰富的学习机会、培训机会,令人受益匪浅。

此次中兴通讯面向我校同学开放多个岗位,覆盖无线、有线、学院三个体系。中兴通讯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岗位情况以及对应的人才招聘要求。

宣讲会持续将近两个小时,到场同学在提问环节与中兴通讯代表积极讨论交流。

文字:学生新闻社 李晓丹

图片:学生新闻社 董行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