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研究生入学
2017年09月09日 综合新闻

      2017年9月9日,来自我国30个省份(含台湾生1人)和美国、厄瓜多尔的344名研究生汇集南科大,开启他们研究生新生活的第一天。研究生院、14个院系、财务部等部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在教学服务中心为新生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报到现场,银行卡、电话卡可现场办理,专门的接驳车接送学生和家长来往报到地点和宿舍区。宿舍区精心准备了遮阳伞、桌椅、水果、饮料等供给新生及家长休息和补充能量,很多学生和家长对此表示感动。

      本届研究生硕、博比例约1.3:1,男女比例3:1。其中,大部分学生来自河南、湖北、山东等省份;年龄以90后为主,最小的研究生1998年出生;有3名外籍学生和1名台湾学生。

 
2017研究生民族分布图

      为了研究生新生能快速了解并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研究生迎新周为学生们准备了入学系列活动:书院总监韩蔚、人文中心教授陈跃红、社会科学中心教授唐际根、艺术中心教授毕宝仪为新生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主题分享,图书馆、语言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研究生院、各院系的老师们准备了贴心的主题培训……希望研究生新生能在开学第一周全面了解南科大,带着满满的收获迎接未来的学习、科研生活。

 
研究生迎新周系列活动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