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09月0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7年9月6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率海南省政府考察团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副校长吴传跃,秘书长王永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与客人座谈。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佳晨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吴传跃介绍学校情况

座谈会上,吴传跃介绍了南科大的定位和办学进展,并就南科大国际化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考察团感兴趣的话题,进行重点阐释。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对王路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她表示,在深圳市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下,南科大在创建之初就秉持着国际化高水平的定位。南科大现已形成的国际化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离不开始终坚守人才定位高标准和不断完善的人事管理体系。

王路讲话

王路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在高等教育建设过程中,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南科大办学过程中的可复制经验应该大力推广。海南省传统大学要想办得更好,须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高等教育的结合。

曹献坤讲话

曹献坤表示,南科大在大学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上探索了许多经验,海南与深圳同为经济特区,南科大展现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

参观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来访期间,王路一行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和校园。

 文字:汪子怡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