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2017年09月15日 书院新闻

2017年9月13日晚,南方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书院总监韩蔚、机械与能源工程系主任融亦鸣、化学系主任张绪穆和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以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树礼书院行政副院长彭中华主持。

会上,韩蔚肯定了2017年升学就业工作的成绩,并对即将于2018年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升学和就业观念,做好充分的准备,树立坚定的信心,同时要对未来有更加清晰的安排和规划。

薛铮介绍了学工部关于就业升学指导工作的安排,包括:做好升学就业工作部署、提供知名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信息、定期向为学生提供求职技能辅导等。

融亦鸣教授和张绪穆教授分别介绍了申请海外高校的方法和要点,鼓励大家多做准备,多拿offer(录取通知书)。

研究生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研究生招生和境外联培项目升学的政策。

毕业生代表、2017届化学系毕业生刘凌宇(目前已被牛津大学录取攻读博士学位)和2016届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毕业生张悦(目前为南方科技大学-香港大学联培项目在读博士)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升学和实习求职经验。

供稿:树礼书院

文字:王腾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