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10月13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我校党委常委、秘书长王永杰等与客人座谈。

        王永杰代表学校对刘峰松一行来校调研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并表示通过这次的深入交流,相信未来学校在科技传播等方面与中国科学报社可以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刘峰松介绍了中国科学报社的整体情况和媒体资源平台。他表示,中国科学报社以“打造中国第一科学传媒”为目标,按照科学传播规律和全媒体发展要求,构建科学传播的全媒体平台。南科大的创新成果逐渐涌现,希望通过这次访问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南科大,报道和展现学校在教育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随同刘峰松来访的有中国科学报广东站站长朱汉斌、深圳站副站长丁宁宁。

        座谈会前,客人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和校园。

        中国科学报社成立于1959年1月,是中国科学院所属唯一的新闻媒体单位。目前,中国科学报社拥有两报(《中国科学报》、《医学科学报》),一网(科学网))等媒体。《中国科学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科学网是以“构建全球华人科学社区”为目标,以网络社区为基础,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华人科学与高等教育界,全球领先的中文科学类网站。科学网年均页面流量超过3亿次,实名注册用户60万,专家库规模30多万,在中文类科技网站中居第一。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