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秋季单周招聘会
2017年10月10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7年9月30日上午,信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电科技通信有限公司等20家优秀企业来到南科大学生事务中心,为南科大学子提供诸多相关行业的专业岗位。

这是一场2017年秋季单周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许多2018届毕业生参与,他们或积极准备面试,或围坐在现场的资深HR旁边咨询。还有一些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到场了解企业招聘要求,为来年的应聘方向做功课。

在场不少单位是第一次来南科大进行招聘,他们纷纷表示,南科大学生给他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清时捷科技公司是一家自主创新型企业,公司面试负责人表示:“我们很欣赏南科大学生的务实及富有个性。”同时他透露,有好几位学生已经与他们达成较为明确的就业意向。

本场招聘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

 

文字:学生新闻社 李灵琪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