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科大-松禾科技接力马拉松(邀请赛)11月26日在我校举行
2017年10月12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0月12日,2017首届南科大-松禾科技接力马拉松(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南方科技大学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为打造中国版科技创新领域的“华尔街运动会”,进一步扩大深圳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影响力,在南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联合柔宇科技、华大运动、中航健身会、好家庭等企业,将于11月26日在南科大校园内举办“首届南科大-松禾科技接力马拉松(邀请赛)”。赛事将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群体科科长袁瑛、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飞、华大运动总经理曹峻、柔宇科技副总裁范俊超等出席发布会。

叶秦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南科大-松禾科技接力马拉松连接了前沿科学研究与新兴行业领域应用,架起南科大科研团队与高新企业沟通的桥梁。通过南科大-松禾科技接力马拉松,更好地展示南科大创新精神和科研成果,展示南科大教授学者们的精神风貌和充满健康活力的校园图景。

罗飞在会上讲话。他认为,南科大和松禾资本都崇尚创新,这种在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以及资源上的互补性,让双方有了许多合作的契机。希望“南科大-松禾科技接力运动会”以“为科技创新而奔跑/Run For Science”为主题,能够全面展现创新团体“团结、信任、协同、拼搏”的精神风采。

南科大-松禾科技接力马拉松赛事由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联合主办。赛事以“为科技创新奔跑/Run For Science”为主题,是国内第一个以科技为主题的民间接力马拉松赛事。届时,将有以南科大为代表的高等院校派出教授跑团、博士跑团,以松禾资本为代表的科技创投派出创投跑团,以华大基因、柔宇科技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派出企业跑团。

在赛事配套上,华大基因将提供相关基因检测服务以测试参赛选手的健康状况,中航健康时尚集团也会在赛前50天开始提供科学的训练方案,并号召各跑团定期参与。赛事中,组委会还将邀请科学家和运动达人演讲,从而全方位地推广科学、健康运动方式和知识。

 

文字:汪子怡

摄影:肖林婷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