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中大华工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2017年10月13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0月12日,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率队前往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政办公室、树仁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学习活动。

此次调研是我校进一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南方科技大学2017年秋季战略研讨会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调研学习内容包括四大方面,即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情况、学生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情况。

 

10月12日上午,郭雨蓉率队抵达中山大学。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党委副书记余敏斌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中山大学有关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主要经验。郭雨蓉对中山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李凤亮率队前往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经验和做法。李凤亮对华南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开阔了大家的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参与调研的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考察的经验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马东梅

图片: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