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高瑞平来我校调研
2017年10月20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高瑞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陈十一会见客人,双方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现场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对高瑞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南科大办学使命与目标、治理体系与运行机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产学研与服务区域发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南科大“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发展战略规划与建设情况。

高瑞平讲话

高瑞平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地区、省市、企业等的合作项目,以及正在推动的科学家工作室和面向全国开放的联合基金。她高度评价南科大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南科大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申请联合基金,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做出重大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学校科研部、化学系、电子系、物理系、技术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对基金申请、国家重点项目申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客人参观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参观实验室

调研期间,客人们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检测中心、实验室、书院、琳恩图书馆、人文社科中心等地。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字:学生新闻社 张沛然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