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书院党总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2017年10月23日 书院新闻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1020日,我校学工书院党总支部组织举行了主题为“聚焦十九大,与信仰对话”专题活动,激励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前海青年梦工厂

1020日下午,学工书院党总支部到前海青年梦工厂参观学习。讲解员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科技创新”思想对梦工厂的形成与发展情况进行讲解,加深了党员们对深圳的创新精神与科技成就的认识。

前海展示厅现场

随后大家参观了前海展示厅。自20101月习近平同志作出批示,20154月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正式挂牌成立,前海正以深圳速度飞速建设。 “梦想有多大,空间有多大”这句话在前海得到完美诠释。

分享会现场

学习分享会是这次活动中重要的一环。致仁书院鲍传文分享了四个关键词“初心、方位、方向、梦想”,希望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明确定位和方向,坚持梦想不断前行。学工书院党支部书记薛铮从转变、自信、教育以及危机意识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呼吁大家要努力做好文明的传承。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坚定信仰跟党走,为把我校快速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图:学工书院党总支部 陆经纬

文:学工书院党总支部 王莲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