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辩论队荣获深圳高校学子辩论赛亚军
2017年11月26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1月25日,深圳市第五届“说古道今、博采众长”高校青年学子辩论邀请赛决赛于深圳市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辩论队获得亚军。

       本次邀请赛自10月中旬拉开帷幕,历时月余,来自深圳11所高校的代表队参与角逐。我校辩论队经历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的激烈比拼后,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代表队持正方立场:“文化传承需要原汁原味”,我校辩论队则以“文化传承需要融入流行”针锋相对。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还引得诸多经过的人驻足观看。正方以文化不容歪曲、传承留待后人立论;我方则申明文化亟待传播,并应当与时俱进、以人为本。双方依据己方立场唇枪舌剑,引得场下不时掌声雷动。

       最终结果由评委评分、观众投票共同决定,我校辩论队获亚军。


参赛选手合影

 

供稿: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