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创杯·南科青年极创客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7年11月26日 综合新闻

       11月26日下午,极创杯•南科青年极创客大赛决赛在图书馆110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和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联合举办,大赛以促进高校极客、创客文化建设为目的,旨在引导广大在校生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创新创业理念,打造出改变或颠覆未来生活的产品或技术方案。

       经过前期的初筛,大赛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每个队伍都进行了精彩的PPT演示和现场答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本次大赛邀请了360奇酷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流程IT与电商平台部的高级总监吴钜强,电子系系主任孙小卫、副教授汪飞,学工部杨胜、李斯明等担任大赛评委,电子系助理教授蹇林旎主持大赛。


参赛选手现场PPT讲


评委提问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比赛,结合评委评分和现场观众投票后,大赛的金奖、银奖和铜奖得主相继诞生。


大赛铜奖——黄紫荆团队、蔡泽鹏团队、刘艺团队


大赛银奖——张超键团队、詹溪云团队


大赛金奖——何裕涛团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极创杯•南科青年极创客大赛有助于充分激发广大学子的创造激情和创新活力,为青年学子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加油、助力。

供稿:电子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