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书院党总支组织成立学生研习社(筹)
2017年11月16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1月16日,我校学生研习社(筹)在树仁书院活动室成立。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深圳市委党校有关老师和我校学生工作部、树仁书院等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揭牌仪式

      会上,学工书院党总支书记薛铮介绍了学生研习社的筹备情况,学生研习社(筹)首任社长王晓婧同学宣读了社团章程,学生研习社(筹)指导老师杨枫宇介绍了社团工作规划。

      李凤亮为学生研习社(筹)揭牌并对研习社工作提出了希望,勉励同学们培养理性思维,坚定文化自信;研读原著经典,注重学思结合、学实结合;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吸引和凝聚青年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

      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王冲教授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报告。

      学生研习社(筹)为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由学生党员发起酝酿成立,旨在面向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研习与社会实践活动,学习、宣传、研究、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综合素养、创新能力”的拔尖人才凝聚青春力量。据了解,学生研习社近期将组织“共建共育”走进军营读书会、深度阅读学习班等系列活动。

 

供稿:学工部

文字:树仁书院 杨枫宇 

图片:树仁书院 宣传部 杜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