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1月17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在深圳湾科技园区产业创新生态系统发布大会上,南方科技大学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五洲宾馆华夏厅举行。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健作为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会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市国资委主任彭海斌、市投资推广署署长王有明,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立德,南科大校长办公会成员王苏生等见证签约仪式。

南科大与深投控双方将秉持“面向未来、高端引领、互利共赢、注重实效”的合作原则,以项目为抓手,在科技、教育、孵化、商务等四大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项目将根据实际条件,成熟一项启动一项。双方将在共同建设海外创新中心和南科大国际校区、共同推动南科大医学教育和南科大创新项目孵化、联合设立高科技产业基金、合作推动建设南科大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还将联合设立高科技产业基金,支持南科大师生创新创业;深投控还可为南科大优秀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空间,并提供一定的就业机会。

南科大与深投控实现战略合作,是深圳最具实力的国有企业与最具活力的高等院校间的握手,双方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南科大、深投控的协同优势,促进科教合作、校企合作,切实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蓬勃发展,努力为深圳市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为广东省打造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贡献积极力量。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是2004年9月在原深圳市三家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产权管理、资本运作及投融资业务为主业的大型市属国有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紧密结合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定位,积极担当政府与市场之间的桥梁,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投资”三大产业集群,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引进海外科技创新成果落户深圳,致力于提升深圳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供稿:重大项目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