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泛粤港澳大湾区 肿瘤转化医学高峰论坛举行
2017年12月06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1日至3日,首届泛粤港澳大湾区肿瘤转化医学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以“合作、创新、精准、转化”为主题,由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筹)、深圳大学医学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联合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吴传跃、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罗乐宣等出席论坛开幕式。开幕式由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筹备办公室主任、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张健主持。

会议现场

吴传跃致辞

       吴传跃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推动大湾区在肿瘤转化方面的布局和发展,通过这一平台为各地的专家提供交流的机会,促进深度合作。

罗乐宣致辞

       罗乐宣在会上致辞时表示,深圳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企业发展,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听取各位专家们的真知灼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

       三天的论坛中,近百位国内外在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转化医学界中杰出的专家齐聚一堂,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大餐,分享了肿瘤转化医学领域中最新、最令人振奋的成果。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粤港澳、内地和新加坡顶尖科学家之间的合作,将有力推动肿瘤转化医学领域的发展。

 

 

供稿:医学院(筹)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