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州长Gladys Berejiklian访问我校 南科大与悉尼科技大学签署重点技术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05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4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Gladys Berejiklian与悉尼科技大学校长Attila Brungs率代表团一行22人访问我校。我校校长陈十一与Attila Brungs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南科大与悉尼科大重点技术合作协议。Gladys Berejiklian州长和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副校长汤涛,总务长鲁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重点技术合作协议旨在全面加强和促进两校在创新创业、合办研究中心、教职人员交流、学生实习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签约仪式上,陈十一对Gladys Berejiklian州长和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Gladys Berejiklian州长与Attila Brungs校长分别致辞,对深圳和南科大的发展表示赞赏,对未来两校的合作表达了期许和信心。

Gladys Berejiklian州长参观我校皮米实验室

Gladys Berejiklian一行参观湖畔书院

       代表团来访期间,陈十一、鲁春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皮米实验室和湖畔书院,并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成果及本科生培养情况,Gladys Berejiklian、Attila Brungs及代表团成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签约仪式

       我校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刘科,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计算机系讲座教授Georgios Theodoropoulos等参加签约仪式。

供稿:国际合作部

摄影:王凯强

主图:丘妍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