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一校长访问伦敦国王学院,两校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10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7日至8日,我校校长陈十一应邀赴英国访问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校长Ed Byrne、副校长Robert Lechler爵士、科研副校长Reza Razavi等出席会见。我校总务长鲁春、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医学院筹备办负责人张健陪同参加访问活动。

陈十一向Ed Byrne赠送学校纪念品

Ed Byrne校长对陈十一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伦敦国王学院建校历史悠久,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和精深的文化底蕴,南科大尽管建校时间短,但是从学校近两年的飞速发展能够看到其各项事业蓬勃向上,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期待两校合作碰撞出的火花能够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新思路、新机遇和新前景。陈十一校长对Ed Byrne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南科大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十分希望能够从世界一流名校的出色办学中借鉴有益经验,为南科大的建设发展铺垫理论基础和积累成功要素。陈十一校长代表南科大正式邀请Ed Byrne校长担任南科大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IAC)委员。

7日上午,陈十一校长与Ed Byrne校长代表两校签署重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教育和科研等领域建立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

陈十一和Ed Byrne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此次访问,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伦敦国王学院实验医学中心、牙科研究所以及该校所属的尖端生物医学研究中心Francis Crick Institute,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代表团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代表团访问英国尖端生物医学研究中心Francis Crick Institute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