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7年12月11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10日,浙江省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苗率领台州市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校长陈十一热情接待了周先苗一行。双方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陈十一讲话

来访的台州市代表团成员包括台州市有关领导和台州全国异地商会会长等,陈十一代表学校对台州市代表团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感谢台州市为南科大建设所做的贡献。他介绍了南科大和深圳的发展情况,期待台州的企业与南科大在未来有更紧密的合作。

周先苗讲话

周先苗感谢南方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能在南科大找到依靠科技发展的新发展之路,与南科大共同探讨科技引领之路。

座谈会上,代表团观看了南科大的宣传片。我校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作泰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团参观校情展览室

代表团参观书院
 

文字:学生新闻社 王可悦

图片: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