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人才局领导来校调研
2017年12月13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组部人才局副局长牛伟宏一行来我校调研。广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厅级组织员陈文明,深圳市常委、组织部长郑轲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院士代表参加座谈。调研座谈会由郭雨蓉主持。

座谈会现场

郭雨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雨蓉代表南方科技大学感谢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深圳市委组织部等各级部门和领导长期以来对南科大创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南科大是新时代的新大学,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于2012年,学校迅速发展这五年,也是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

陈十一介绍学校情况

         陈十一从学校总体概况、使命与办学目标、治理体系与运行机制、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引才政策、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汇报了南科大“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

牛伟宏讲话

         牛宏伟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对南科大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

         他表示,在短短五年时间,从零发展,积累了这么多高端人才,自然指数排行实现三级跳,向着建校确定的目标发展,南科大是一所具有创新能力的大学。南科大作为改革教育的试验田,在教育体制改革中走在了前列,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学习。牛宏伟还就人才服务政策进行了阐述,并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牛伟宏一行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文字:皇甫加顺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