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深圳市李伟波慈善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伟波先生向南科大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
2017年12月29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与万利加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深圳市李伟波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南科大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南科大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十一院士,南科大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吴传跃,深圳市李伟波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万利加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伟波,万利加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正,万利加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岩磊、黄锡银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主持。

叶秦主持仪式陈十一致辞

陈十一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南方科技大学感谢李伟波先生的慷慨捐赠。他表示,致力成为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大学、着力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科学家和具有科学家素养的企业家是南科大发展的聚焦点,这将为南科大跟深圳企业间创造无限机会相结合,服务社会、支撑技术进步,为经济发展作出独特贡献。陈十一表示,高教改革任重道远,此次与万利加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加强大学与企业的密切互动,进一步强化南科大“创知、创新、创业”的特色定位,进一步推进南科大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

李伟波致辞

李伟波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2018年是十九大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局之年,是国家供给侧改革持续深化的关键一年,也是国家全面实施“双一流”高校建设的起始之年。新的时期,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对于南科大和万利加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期盼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携手打造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支持孵化器平台公司运作,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南科大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双方签约

 陈十一与李伟波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支票交接

在捐赠仪式上,郭雨蓉和李伟波进行了捐赠支票交接,万利加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发挥产业和资金优势,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撑。

赠送捐赠纪念牌
双方揭牌

随后,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市李伟波慈善基金会的领导共同为“南科大—李伟波创新研究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揭牌,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协同创新,将产学研与企业合作融为一体,引领产业发展,取得共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