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
2018年01月16日 科研新闻

2018年1月16日上午,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签约·捐赠·揭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原副市长陈彪、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寿、英莎(南通)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庆,我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十一,副校长汤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南科大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主持。

签约仪式

郭雨蓉向毛庆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

陈彪、吴优、郭雨蓉和陈十一共同为“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

签约仪式上,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牧、英莎(南通)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芬和叶秦签署了“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合作协议;郭雨蓉向毛庆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陈彪、吴优、郭雨蓉和陈十一共同为“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此外,仪式上还进行了航空发动机叶片涂层项目、钛合金精密成型项目、瑞健生物医药项目的入驻签约。

吴优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研究院的设立顺应了当前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互为支撑、融合发展的趋势,同时为优化完善深圳综合创新生态体系提供了范本。期待研究院结出丰硕成果。

郭雨蓉致辞时表示,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和社会进行产学研合作的创新,将会促进社会资源与南科大的教学、科研等多方位、多样化、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希望研究院能够在汇聚高端人才、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把学校的发展和社会需要,特别是深圳的建设发展融合在一起,为城市建设、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李万寿表示,希望通过研究院将国际先进的科学技术引入中国。以今天签约的三个项目为起点,将南科大雄厚的科研实力、优秀的研发团队与良好的市场导向、金融、科技、产业等结合,研发培育出优质的、具有产业前景的企业和项目,为深圳发展注入力量。

毛庆介绍了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宗旨,希望通过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市场信息、专家团队,将我国的高端技术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从新的高度进行创新和研发。

文字:钟兴茂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