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留校师生团年饭共贺新春
2018年02月15日 综合新闻

南风送暖,玉犬迎春。2018年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午,南方科技大学师生团年饭在学生餐厅二楼热热闹闹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同在校教职工、学生、家长代表和亲属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参加除夕午宴的还有总会计师叶秦、书院总监韩蔚、科研部部长赵予生、刘科院士等。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当天中午,学生餐厅内到处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花团锦簇的橘子树上满挂着红包,与挂在四周的喜庆小灯笼、中国结交相辉映,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向全校体师生及家属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南科大的人气一年比一年旺,南科大的发展一年比一年好,过去一年里南科大办学成果丰硕,校园欣欣向荣。今天大家共庆新春佳节,祝愿学校人才旺、事业旺,全校师生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向全校教职工、学生及家属们拜年。他表示,学校欢迎老师和同学们把家人请到校园里共度佳节,希望明年的团年饭人更多,更热闹。他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取得更大的成就,也祝愿南科大发展更上一层楼。

李凤亮主持活动

随后,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和院士到主席台,跟大家共同举杯共贺新年。大家齐声喊出“2018南科大,旺旺旺!”,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对南科大深深的祝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留校师生们品尝着饭堂师傅们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互相询问过去一年的情况,相互问候共庆美好新春。

欢庆佳节

 

 

文字:汪子怡 学生新闻社丁明语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