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广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18年02月24日 综合新闻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对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我校在2017年省暑期“三下乡”评优中取得佳绩,荣获 “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同时,我校 “深圳高层次人才政策及落实效果国情社情观察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指导老师杨胜、于璐,本科生蔡浩添、张洵、王君怡、姜大新、谢阅被授予“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深圳高层次人才政策及落实效果国情社情观察社会实践团队”由杨胜老师指导,张洵、谢阅等学生组成社会调研团,旨在深入了解深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及落实效果,寻找政策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对策。

自2015年以来,我校团委每年开展思政社会实践,累计有6099人次的学生在实践中收获成长。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地域涵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26个国家(地区),获得省级荣誉及表彰18次,获团中央表彰1次,出版青春行迹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合集2本、攀登计划成果合集2本、获得专利23项、发表论文20篇。

 

供稿:校团委

文字:杨胜、孙植锐

图片:王君怡、姜大新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