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员代表赴京参加共青团与全国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2018年02月25日 综合新闻

2018年2月24日下午,2018年“共青团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新媒体从业青年专场在北京共青团新媒体中央厨房举办。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吕中作为深圳市两名青年代表之一参加活动。

会上,吕中围绕“如何拓宽校园新媒体的社会参与渠道”发言。他谈到,通过组织青年交流会和职业技能指导等方式,校园媒体可以挖掘培养在社会当中能够引领价值传播的新媒体青年。希望团组织进一步重视思想引领,团结学生新媒体力量,为关注学生利益、集中反映学生诉求的优秀校园新媒体提供更多资源和交流学习的渠道。吕中的建议和意见得到与会领导及嘉宾的肯定。吕中表示,能够代表南方科技大学青年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以学生自媒体传播校园正能量,凝聚、影响更多的青年学生。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共青团依托人大、政协的社会利益表达渠道,履行“代言”职能、制度化反映青少年诉求的重要载体。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举办了10年,每年围绕统一主题,团中央、省、市、县四级团组织通过深入倾听、调研,“两会”之前和代表、委员共同研究形成建议或提案,通过建议、提案的办理来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供稿:校团委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