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发改委主任聂新平来校调研
2018年03月07日 党建

2018年3月7日,深圳市发改委主任聂新平率队来南方科技大学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陪同调研。

参观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参观皮米中心

冷冻电镜实验室

聂新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皮米中心、冷冻电镜实验室等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聂新平讲话

郭雨蓉讲话

陈十一讲话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南科大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郭雨蓉对深圳市各部门尤其是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南科大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期多个大学排名榜单相继发布,南科大表现非常亮眼,这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南科大的肯定,对深圳高等教育飞速发展的肯定。

陈十一从使命与目标、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南科大的目标是建立小而精、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的大学,用科学研究引领区域发展。

聂新平对南科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科大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很好,希望南科大进一步扩大优势,推动集中布局相关科学装置,建立大科研中心,相信南科大能够频传捷报。

副校长吴传跃、汤涛,总务长鲁春,科研部部长赵予生及相关单位代表等出席会议。

 

文字:张璞 汪子怡 童小晋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