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社科荣誉学会首届青年会士到位将开设多门课程
2018年03月09日 教学新闻

2018年3月2日,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科荣誉学会(SUSTech Society of Fellows in Liberal Arts)首届青年会士招聘工作圆满完成。经过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选聘委员会多轮遴选和面试,3位分别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美国的青年学者脱颖而出并完成入校报到。在两年任期内,他们将在学校各自开设3门通识课程,并完成个人提交的研究计划,为南科大人文社科学科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经过一年筹备,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荣誉学会于2017年6月正式批准成立,随后启动首届青年会士招聘工作。荣誉学会(Society of Fellows)是世界顶尖大学拥有的学术机构,瞄准获得博士学位不久的青年学术新秀,配以宽松优越的治学环境,着眼于培育未来学术骨干和催生一流研究成果。南方科技大学成立荣誉学会,开国内风气之先,旨在打造开放互动的学术共同体,开展前沿创新的学术研究,增强南科大的人文氛围和学术文化积淀。

据悉,第二届青年会士的招聘工作即将展开。到2018年秋季学期,将会有更多的青年会士活跃在南科大的教学科研第一线,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生气勃勃的学术团队,为南科大发展一流的特色人文社科学科助力。

 

供稿:人文社科荣誉学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