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参与联合主办 2018深圳国际精准医疗峰会举行
2018年03月16日 综合新闻

 3月16日,由南方科技大学与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深圳市乐土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深圳国际精准医疗峰会在大鹏新区佳兆业万豪酒店开幕。我校校长陈十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峰会大咖云集,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包括DNA双螺旋结构发现者、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詹姆斯•沃森,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医院教授Dinshaw Patel,美国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医学院讲座教授吴皓,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徐国良,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科技大学讲座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联合研究院院长唐本忠,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南科大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理事长马蔚华,乐土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如银等。

陈十一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科大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本次峰会是一次生命科技成果的展示会,也是一个集聚人才、推动创新、促进产学研结合的绝佳平台。会议期间,深圳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正式启动,这是深圳乃至中国生命科技领域的里程碑事件。希望各位专家在本次峰会上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助力南科大和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把梦想汇聚在一起,从创新之都深圳出发迈向新高度。

马蔚华在致辞中表示,南科大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将继续汇聚全球智慧,整合国际尖端的科技资源,打造深圳生命科学研究的硅谷,实现“产、学、研、医、会”良性互动,共建一流的产业园和精准医疗的创新中心。

据悉,南科大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由南方科技大学和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于2017年共同建立,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化一流的研究中心。

本次峰会由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南科大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承办。

 

文字:劳湘雯

图片:范欣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