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千余师生露天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17日 综合新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3月16日晚,我校组织千余名师生在松禾体育场露天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等参加了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世界领先的超级工程;中国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二号”、最长的高速铁路里程等多个世界之最;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生态保护、城乡一体化、医疗和社会保障领域等方面取得的傲人的成就,并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的不懈努力。

此前,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了观影信息,众多师生留言点赞。有学生留言:厉害了我的国,为你打CALL。还有学生留言:也许是感性的原因,每次看到有关国家发展的纪录片都会热泪盈眶。我们生活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中国,我爱你!

电影结束之后,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很多观看了影片的师生第一时间更新了朋友圈:学校组织露天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身为南科人,要为祖国在新时代里取得新成就而努力钻研、不懈奋斗。

 

文字:劳湘雯、张沛然

图片:苏佳慧、张皓帆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