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大疆“互联网创新实践项目”打造就业实践平台
2018年03月29日 综合新闻

近日,南科大—大疆“互联网创新实践项目”立项大会在我校举行,这是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与我校在就业实践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上,大疆互联网事业部HR和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实践项目概况,随后7个课题组的项目导师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交流。      课题小组成员与项目导师交流  

据悉,南科大—大疆“互联网创新实践项目”启动报名后,近100名学生参与线上项目说明会,经过两轮筛选,最终51名学生入选7个课题组。未来两个月,大疆互联网事业部工程师将作为项目导师,定期入校指导学生开展技术实践并视课题情况进行远程指导。项目结题时,大疆将视学生综合表现和课题输出情况,给予实习机会。

南科大—大疆“互联网创新实践项目”是一次打造研究生就业实践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探索。今后,我校将立足于学生群体特点和就业发展趋势,持续加强与IT、通信、电子、互联网、金融、制造、能源、环保等多个行业用人单位的就业实践合作。

 南科大—大疆“互联网创新实践项目”全体成员合影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