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神经细胞生物学前沿研讨会在南科大举行
2018年03月30日 综合新闻

2018年3月21至24日,第七届神经细胞生物学前沿研讨会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神经细胞生物学分会四届二次全体委员大会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与会专家学者参观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此次会议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神经细胞生物学分会和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承办。3月22日上午,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神经细胞生物学分会会长、中国科学院生化与细胞所研究员鲍岚致开幕辞,我校生物系副教授姬生健致欢迎辞。会上增选了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神经细胞生物学分会委员。来自中科院神经所、生化细胞所,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20多个科研院所和高校的近60位教授、研究员交流了神经细胞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

研讨会采用邀请报告人的方式,鼓励报告人介绍最新的未发表研究结果。会议旨在交流神经细胞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促进国内相关领域的发展和合作。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神经细胞生物学分会成立至今,已举办了六届神经细胞生物学前沿研讨会。

 

供稿:生物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