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群体智能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8年04月03日 综合新闻

2018年3月24日至25日,由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深圳市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主办的深圳市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群体智能学术研讨会(Workshop on Swarm Intelligence)在我校图书馆111报告厅举行。

南科大计算机系主任、讲席教授姚新,计算机系讲席教授史玉回,计算机系讲席教授Hisao Ishibuchi,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授、南科大计算机系兼职教授李晓东,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旷得互,香港浸会大学讲席教授刘际明以及校内外群体智能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六十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史玉回主持研讨会。

学术报告现场

五位与会学者在两天的活动中共进行了八场高水平报告,精彩的报告吸引了与会者的积极互动。据悉,4月19日至20日计算机系还将举办SUSTech-UTS Joint Workshop on Advanced Optimisation and Learning,主办方欢迎校内外感兴趣人士参与交流。

 

供稿:计算机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