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支队伍在ASC18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中获二等奖
2018年04月13日

近日,ASC18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成绩揭晓,由我校计算机研究协会和超算兴趣小组组建的5支学生队伍均荣获全球二等奖。

我校参赛队员参加ASC18北京集训活动 

李景治副教授与赵佳华团队

ASC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超算赛事,与德国ISC、美国SC并称为世界三大超算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平台推动各国及地区间超算青年人才交流和培养,提升超算应用水平和研发能力,发挥超算的科技驱动力,促进科技与产业创新。

本次ASC18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参赛队伍超过300支,范围覆盖全球五大洲百余所学校,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等超算领域顶尖高校。我校参赛队伍中,由李景治副教授指导,树仁书院2016级本科生赵佳华带领刘亮希、郑姝昕、刘艺和关浩组成的团队排名第23位,为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供稿:计算机研究协会、超算兴趣小组

文字:赵佳华 郑姝昕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