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16日 综合新闻

        日前, 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

        会上,书院总监韩蔚首先作动员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对南科大历年毕业就业情况进行分类介绍。随后,研究生院、教学工作部、国际合作部以及数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老师们分别就升学工作、学籍指导、境外学习、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和策略以及出国留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指导。

        2018届毕业生欧阳文开和成朔两位同学在会上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关于北美留学申请的经历和应对面试的技巧。


李凤亮总结讲话

        李凤亮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目前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这是很好的机遇。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早做准备,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进行个人规划,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走好将要到来的毕业之路。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