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加系统生物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8年05月15日 综合新闻

近日,第五届中加系统生物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南方科技大学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化学系、生物系以及广东省细胞微环境与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 

会议主题为“蛋白质组学、基因组学和相关生物信息学分析的最新进展及其在基础生物学和精准医学研究中的应用”。会议由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教授Daniel Figeys,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教授陈炜、化学系副教授田瑞军共同主持。

我校副校长汤涛致辞

研讨会上,我校副校长汤涛详细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现状及学科规划。

专家学者们做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美国索尔克生物学研究所、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多个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带来了29场高水平学术报告,参会人员逾四百名。

本次会议促进了中加两国间系统生物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为相关领域研究人员提供了交流学术见解和科研成果的平台,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

 

 

供稿:化学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