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员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
2018年05月17日 综合新闻

2018年5月16日,我校举行“党员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等出席活动。

行政服务中心“党员服务示范点”揭牌财务部“党员服务示范点”揭牌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校组织统战部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牵头制定了工作方案,评选、认定我校“党员服务示范点”。经校党委审议决定,首批认定行政服务中心和财务部为“党员服务示范点”。

仪式上,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宣读了校党委认定行政服务中心和财务部为“党员服务示范点”的决定。校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财务部部长陈思奇介绍了财务部相关情况。财务部副部长成济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分别代表财务部和行政服务中心发言。

郭雨蓉希望行政服务中心和财务部全体党员、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做好示范先锋作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行政服务。

 

文字:周虹余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