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润杨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冠名捐赠仪式举行
2018年05月17日 综合新闻

2018年5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与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冠名捐赠仪式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财务总裁刘飞鸣,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十一以及友好企业特邀嘉宾等出席捐赠仪式。

我校与润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此次与南方科技大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向南科大教育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还共同设立了“南科润杨产学研基地有限公司”,携手共建工研院项目合作基地,加强产学研全面合作。此外,润杨集团还将冠名南方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展其他有关项目合作。

郭雨蓉致辞 

郭雨蓉对润杨集团对南方科技大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她指出,南科大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像润杨集团这样既有综合竞争能力又有长远战略眼光,同时关心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认同南科大办学理念的优秀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杨军致辞

杨军表示,润杨集团秉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坚持对教育和创新进行全方位投入。润杨集团和南方科技大学的合作将成为推进产学研创新的良好契机,期待双方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开拓精神创新创业,共同创造未来价值。

陈十一致辞

陈十一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感受到了润杨集团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开拓精神,期待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润扬集团携手打造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校企融合的新型产业发展模式,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实现校企资源的充分结合和配置优化提供新的途径。

据悉,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是以产业地产、产业投资为核心,并兼有商业运营、通信服务、大数据业务、物业管理、金融资本投资和旅游休闲大健康等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供稿:教育基金会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