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来我校调研
2018年06月22日 综合新闻

        2018年6月22日,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陪同调研。


参观沙盘

        陈如桂一行首先在学校行政楼一楼展览厅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情况介绍。

        郭雨蓉、陈十一代表学校对陈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对南科大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郭雨蓉表示,南科大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下,继续发挥深圳本土创建大学的优势,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深圳的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陈十一详细汇报了南科大在办学规划、办学进展、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支持下,南科大的各项建设发展进展顺利。当前,校园建设正有序进行,未来将进一步科学规划,提升校园硬件设施水平,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同时将致力于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深圳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如桂高度赞赏南科大在短短几年间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南科大作为深圳市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几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有目共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科大的建设发展,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希望南科大在深圳市创新型城市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陈如桂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冷冻电镜中心及皮米中心,与实验室的专家进行现场交流,深入了解了南科大科研创新体系、科研平台和科研设备设施及取得的成果等情况。

        参加调研的还有深圳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副秘书长刘佳晨及市教育局领导等。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副校长汤涛、鲁春,科研部部长赵予生,秘书长陈思奇,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俞大鹏,理学院院长杨学明,工学院院长徐政和,人文科学中心主任、树礼书院院长陈跃红等参加了活动。

   

  

文字:劳湘雯

图片:苏佳慧、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