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媒体采访团来校采访交流
2018年06月08日 综合新闻

        2018年6月7日下午,珠海市媒体采访团走进南科大,对我校进行深入采访。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接待来访媒体。


参观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本次采访活动是珠海市为进一步落实中宣部“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精神要求,根据中宣部推荐的采访典型线索,组织包括珠海特区报社、珠海广播电视台和部分驻珠媒体的记者和编辑到深圳采访。采访团由珠海特区报副总编辑尚涛带队,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受到重点采访报道。

        李凤亮从制度创新、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向采访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双一流”建设总体规划。

        采访团先后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和办学情况展览、皮米中心和致诚书院,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对我校师生进行了现场采访。尚涛一行对我校的发展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赞赏了我校人才培养机制和书院制管理模式。


参观皮米中心


现场采访

文字:程雯璟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