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研讨会
2018年06月05日 教学新闻

        2018年6月1日至3日,数学系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研讨会”,数学系全体教师、行政人员以及参与教学的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就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育技术、教学手段和评估手段等教学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研讨会根据课题组分类开展了三场报告,分别由数学系系主任夏志宏、副主任李景治、教授李才恒主持。


研讨会现场

        夏志宏表示,教学是大学最基本的功能,教师不能只重科研不重教学。数学对于学生的培养、升学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理工类大学的重要基础学科,数学系除本系教学任务外,还承担了全校数学通识通修必修课教学。他鼓励老师们更多地关注教学问题,并一起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

        研讨会上,授课教师及博士后以报告的形式,对个人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供稿:数学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