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
2018年06月06日 综合新闻

2018年6月3日,南方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凤亮,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主席岳裕丰,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在新校友出席了成立仪式。新加坡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首个海外校友会。

仪式在轻松亲切的气氛下进行。李凤亮首先致辞,他从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南科大近期的重要工作进展。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是高校办学成果的直接体现,也是大学影响力的具体呈现。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将积极创新校友工作思路,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一是积极联络各地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二是加大持续扶持力度,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三是创新校友服务形式,通过丰富活动增强校友凝聚力;四是创造条件与校友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五是加强宣传沟通,通过新兴媒体保持信息互通。

李凤亮代表学校向新加坡校友会第一任会长程齐家、副会长纪梦雨颁发了聘书,并授新加坡校友会会旗。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主席岳裕丰随后致辞。他向南方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高度赞赏年轻的南方科技大学积极拓展境外校友组织的战略举措。岳裕丰介绍了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和南方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密切联系,深度合作,并将全力支持和服务校友会开展工作。

新加坡校友会首任会长程齐家和副会长纪梦雨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联络校友,做好互帮互助工作,搭建新加坡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

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在新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母校校友工作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供稿:校友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