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雨蓉视察我校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上海、浙江考生面试工作
2018年06月12日 综合新闻

2018年6月11日至13日,我校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上海市、浙江省考生综合面试工作在上海大同中学、杭州第二中学举行。11日,校党委书记郭雨蓉赴上海、杭州两地考场视察面试工作。

考前筹备会议

郭雨蓉作动员讲话

郭雨蓉分别参加了两个考场的考前筹备工作会议,了解每个考场综合面试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对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动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确保各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二是要科学实施,认真组织好面试工作,既要保证科学严谨,又要注重创新形式,切实为我校选拔优秀人才;三是要严格考纪,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视察考场

面试期间,郭雨蓉分别前往各个面试教室,逐一查看各考场面试情况,并向考务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了上海、浙江地区的考生报名及两地综合面试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开展情况。郭雨蓉还前往备考室与考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所在地区及院校、考前准备、未来规划以及对南科大的了解和期待等,勉励他们克服紧张情绪,好好发挥,并祝他们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与面试教授交流

与考生交谈

郭雨蓉还分别与上海大同中学和杭州第二中学两校校长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郭雨蓉对两校在我校综合面试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近期重要工作进展。上海大同中学校长郭金华表示,南方科技大学作为一所新办公立大学发展迅速,成绩斐然,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杭州二中校长尚可在座谈中高度称赞了南科大的人才引进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更多的本校毕业生能有机会去这所大学深造,成就美好未来。

与上海大同中学校长座谈与交流

与杭州第二中学校长座谈与交流

当天陪同视察的还有我校招生办主任赵红军以及校纪委监察室主任潘景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