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多国学员齐聚研修高校教育信息技术
2018年06月21日 综合新闻

2018年6月20日,由商务部主办、深圳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承办、我校协办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亚欧国家高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研修班”和“2018年非洲国家高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研修班”在我校举行联合开班仪式。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李旦梅,深圳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副会长樊向东,我校副校长汤涛、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铭等出席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与学员合影

此次研修班学员来源地区广泛,包括来自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立陶宛等9个亚欧发展中国家和南非、乌干达、塞拉利昂等11个非洲发展中国家的学员,外国参训学员总数近80人,涵盖教育主管部门官员、当地知名高校管理、科研及教学人员及从事高校信息技术研发的专业人员等。

研修班计划在深培训学习21天,将围绕信息通信技术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应用这一主题,采取专题讲座、交流座谈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向外国学员深入介绍我国高等教育改革成就、展示高校信息通讯技术发展最新理论成果和技术优势。

本次研修班的举办是深圳市在商务部援外框架下,继2017年成功举办亚非发展中国家高校信息技术领域的研修班后,为亚、欧、非地区发展中国家开展援外培训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将有助于外国学员全面立体地了解和借鉴中国在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高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等方面的发展经验和成功做法。同时我校作为协办单位也将进一步加深各国参训人员对我校的了解,提升我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