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8年07月07日 综合新闻

2018年7月6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创家、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姜虹等5名基层党组织代表就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发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康宣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命名2018年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决定》。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宣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但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景李虎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聚焦突出问题,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分析问题,部署任务,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我省教育系统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视频会议之后,郭雨蓉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表示,我们要学习广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先进经验,在已取得的工作进展的基础上要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继续推进“六个有”党建阵地建设,要做好关心党务干部工作。她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抓好党支部建设。

参加会议的有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和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

 

文字:苗雪宁 实习生吴文琳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