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学子在暑期各类竞赛活动中连获佳绩
2018年08月24日 书院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向社会各界展示南科大学子的风采,2018年暑期,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并接连获得各项佳绩。

8月7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学生参赛代表2016级本科生赵言楚共斩获英语辩论赛一等奖、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广东参赛选手排名第一)两项殊荣。赵言楚的指导老师、我校语言中心教师刘丽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并于8月1日获得在成都举行的2018“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一等奖。

我校参赛学生赵言楚和参赛教师代表刘丽莎

学生赵言楚在NECCS全国总决赛演讲照片

在7月20日举行的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上,成立不到两年的南方科技大学合唱团首次参赛便取得优异成绩,获得成人混声组B级合唱团称号(银奖)。

合唱团载誉而归

奖杯

日前在福建漳州举行的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我校定向队员郝伟在2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丙组个人积分赛中表现出众,一举夺冠。吕成豪、张蔡婕两位同学也分别获得个人短距离赛三等奖和全国大学丙组个人积分赛女子组三等奖。

定向锦标赛颁奖现场

通过参与各类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了解社会、拓宽视野、学习交流的机会,有效激发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追求全面发展的积极性。参与竞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暑假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文字: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