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一校长率队巡视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2018年09月06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2018年9月3日,南方科技大学迎来了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南科大学子精神焕发地走进课堂,开始新学期的学习。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汤涛及各院系教学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视新学期开学情况。


陈十一询问课堂情况

        早上7时50分开始,陈十一、汤涛一行分别前往第一教学楼、荔园1栋、荔园2栋,现场查看新学期开课情况,并看望同学们。当校长一行走进课堂的时候,正在上英语课的同学们在外籍老师的指引下齐声向校长问好:“Good morning,president!”陈十一笑容满面地回应同学们:“Enjoy yourself!”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珍惜时间,享受美好的学习时光。


陈十一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讨论

        陈十一一行还对教学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安排,了解教师到岗上课情况,教学设备使用情况。陈十一指出,教学是学校的重要任务,教师要认真负责地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任务,学校各部门要用心提供优质的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努力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新学期,新气象。南科大学子们精神昂扬、热情饱满地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文字:童小晋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