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医学院建设办公室举办“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校园行”科普活动
2018年09月17日 书院新闻

2018年9月15日,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建设办公室携手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南科大举办“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校园行”艾滋病预防科普活动。

志愿者胸前佩戴红丝带

此次“红丝带”活动是根据中国科协等单位《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的,旨在加强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防控意识,为在校大学生科普艾滋病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科学地认识艾滋病。

市三院感染一科副主任何云为同学们带来题为“让青春的血液更健康”的科普讲座。市三院感染一科护士长徐六妹带来“认识艾滋病,远离艾滋”的主题科普讲座。讲座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保护自己、如何与艾滋病人安全相处。

在互动问答环节,何云和市三院护理部主任操静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预防艾滋病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还开展了问卷调查等环节。市三院的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电子书和有红丝带标识的小礼品赠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

活动合影

 

 

供稿: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建设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